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护理系暑期社会实践系列报道十七

发布人: 来源: 时间:2010/7/12 点击:9101

                                        ——“绿之韵”队长日记(节选)

   “绿之韵”团队暑期社会实践,历经3天,在3天中,队员们相互协作,团结友爱,即使天气炎热,即使路途遥远,大家依然坚持“不放弃,不抛弃!”
    因为,我们是一家人。
    在广电局搞宣传的时候,局长的亲切接待与旁人的冷眼旁观,让我们印象深刻,而相比之下,局长的支持显得更加的难能可贵;在仁寿一中搞宣传的时候,顶着太阳,周围人好奇的目光多过于支持的话语,而相比之下,支持的话语更让我们感动;在怡和春熙步行街搞问卷调查的时候,有人嘲讽,有人冷眼,当然,更多的是支持和赞扬,而相比之下,支持和赞扬的人,更加令我们钦佩;在仁  寿二职中搞宣传的时候,老师的配合,同学们的理解,让我们铭记,在科伦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搞调查的时候,经理的积极配合,认真讲解和秘书的耐心细致,让我们深深地感激。
    3天,时间很短,过程很长,在这有限的3天里,我们做着寻常的事,体会着不寻常的经历,过着不一般的3天。
    当有人气馁的时候,队员们说出鼓励的话语;当有人难过的时候,队员们说出理解的话语;当有人生气的时候,队员们说出高兴的话语。
    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是一家人!
    我们团结协作,我们相亲相爱,我们永不放弃,我们关爱环境,我们低碳生活。
    亲爱的你,尊敬的您,请问,今天低碳了吗??

                                                    护理系 文/张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