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国资处开展2020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国资处开展2020年度资产清查工作

 

根据学院国资管理2020年工作计划,为进一步规范学院的资产管理工作,提高固有资产的使用及运行效益,确保国有资产不丢失、不损坏,建立健全“统一领导、归口管理、分级负责、责任到人”的国有资产管理体制,国资处在上半年各处()、系()资产自查核实的基础上,从1013日开始,进行2020年度全院资产大清查工作。

本年度资产清查以2020831日为基准日,对所有已录入四川省行政事业单位财政网的固定资产进行清查;同时,对全院低值资产也同步进行清查。待清查结束后,再组织报废资产的处置,并将对处(室)、系(部)资产管理工作情况进行汇总,对清查结果进行公告,作为2020年度资产管理考核的重要依据。

本次资产清查率先从实训中心开始,得到教务处及实训中心管理人员、工作人员的大力支持与配合,目前已经进行完1-3号实训楼的清查,对清查中发现的问题能现场解决的立即落实整改;不能现场整改的问题汇总后研究解决。

通过一年一度的资产清查工作,务必达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确保资产的安全完整、高效利用。

 
 

Copyright 2016-2017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办公室电话:0833-2272224 2272589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