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国资处
 
老校区留置资产交接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于2017年10月8日完成新校园整体搬迁且己运行稳定,按照《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整体搬迁工作方案》及《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园设备物品搬迁工作方案》要求,国资处从10月31日起启动对老校区留置资产的交接工作。
  在此期间,国资处资产管理人员和各部门资产管理员、留置资产使用(管理)人、老校区后勤负责人、保卫处工作人员不辞辛苦一起对老校区办公室、实训室、后勤用房等房间及房间内的设施逐一进行资产清查交接。国资处对接手后的房门贴上封条,老校区负责人负责对老校区进行日常管理,保卫处做好安全防卫工作,加强了国有资产的管理,确保将老校区顺利交由政府安排处置。


 
 

Copyright 2016-2017 www.lszyxy.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022843号
学校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办公室电话:0833-2272224 2272589 ︱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