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测试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语言培训中心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测试 >> 语言培训中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语言培训中心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09/11/13   点击:20869

    为了推进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拓展合作办学领域,实现多员化办学,服务于外向型人才发展的需要,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或海外深造发展的渠道;为教师互派、互访,进行国际间校际交流与合作。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促进学院职业教育与国际接轨提供支持和保障。
   
语言培训中心的服务宗旨是聘请最好的老师,让所有学员能受到最好的教育!全方位渐进式的有针对性地使学员突破语言障碍,达到各种语言培训的学习目标,最终使外语成为自己稳固的专业技能,使学员们在以后激烈的工作中取得语言高地优势。
    功能定位
    1、通过对相关语言技能强化培训,为学院专业(群)向多元化涉外方向发展,为打造学院专业特色提供语言支撑搭建平台,以拓展学生海外就业或进一步深造发展的渠道,为开展师生互派、互访,进行国际间校际交流打下基础。
    2、组织学生与教师互派、互访,进行校际交流与合作、扩大视野、学习借鉴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使职业教育直接与国际接轨,为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支持和保障。
    3、组织学生与教师开展普通话水平、ZHC职业汉语能力的培训、测试;组织开展对外汉语培训、测试工作。
    4、社会培训:对社会各界人士开展相关外国语培训,服务地方,满足地方经济发展对外语人才的需求。
5、对外来人员(交流教师、学生等)进行普通话、汉语言等培训。 
   组织机构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语言交流培训中心设主任一人,副主任一人。分别由公共课程部主任、副主任兼任。语言培训中心挂靠在公共课程部,实行两块牌子一套人马的管理体制。由公共课程部负责日常管理、经费管理、师资培训、师资安排、组织培训测试(含等级考试)、语言职业资格鉴定等工作。
   服务项目:
    
1、对内、对外汉语培训、测试

     (1)普通话水平培训、测试

     (2ZHC职业汉语能力培训、测试

    2、对内、对外外语培训

    (1)英语培训(包括雅思培训、托福培训等)

    (2)专业英语培训

    (3)日语培训

    (4)韩语培训

  其他语种培训

    3、英语等级考试考前培训

     (1)四川大学英语等级考试(CET

     (2)全国英语登记考试(PETS

     (3)全国医护英语水平考试(METS

   
师资队伍

    1、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中外英语教师

    (1)外教分别来自加、美、澳、英等英语母语国家的专职TEFL专业教师

    (2)中教则为我院经验丰富、学有所成的专职大学英语口语、听力教师。

    2、国家级、省级普通话测试员。

    3、国家职业汉语能力测试(ZHC)高级教师。

    4、聘请日、韩等小语种外语教师。

   语言培训中心建设发展规划

    1、开展各种语言短期培训

    2、注册相关公司

    3、成立国际劳务输出培训中心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