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测试
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语言培训中心
精品课程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培训/测试 >> 语言培训中心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09/10/27   点击:19971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关于印发<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试行方案)实施办法>的通知》(教体艺〔200212号)精神,于200410月成立了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中心设在公共课程部。由此,学院制定下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细则(试行)》。2005922日,为贯彻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体育卫生艺术司印发全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数据上报、管理工作培训班纪要的通知》,学院又制定下发《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办法(试行),并成立了《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实施工作领导小组,实行统一领导,由公共课程部及体育教研室负责组织开展全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学院教务处、学生处、总务处和各系部配合开展工作。
   
我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中心设有专职工作人员1人,系部测试工作联络员5人。现有学生体质健康测试仪器设备2套,价值13万元,能基本满足全院近万名学生测试的需要,学院计划在2010年以前将测试仪器设备增至4套。每年制定测试工作计划,定期召开测试工作会议,每期期末进行测试工作总结。
   
测试中心从2005年起开始进行测试工作,要求不同层次、不同专业的每个学生必须进行体质健康测试并达到相应的标准,测试结果在学生毕业时装入学生档案。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