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2/23   点击:12561
    2022年12月15日20:00,围绕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第二支部在微信群开展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罗懿同志主持。
    会上,罗懿、吴宇带领大家学习常态化学习内容(见《2022 年主题党日常态化学习清单》)、继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成定彬同志在全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同志们就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讨论,参加学院党员轮训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表示下来后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不忘教育初心,牢记使命,努力争做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教师,努力争做“四有”教师和“四个”引路人,努力争做优秀的党员教师,共同谱写新征程,共同描绘新时期教育事业的新篇章!
    最后,全体党员足额缴纳了12月党费。

                                   (图/文:蒋玲芳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