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2022年寝室文化节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2/7   点击:13035
    为不断拓展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构建和谐宿舍、和谐校园,为大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成才服务。体育系于2022年12月开展寝室文化节活动。
    活动主题为“我秀我家”,旨在以宿舍文化带动宿舍管理。通过宿舍内务整理、寝室主题美化、安全用电、违规物品检查等环节综合打分,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此次活动全系师生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认真参与。通过活动全面了解本系寝室具体卫生现状,丰富宿舍大家庭氛围,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才智、创新能力,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良好的劳动卫生习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勤通风,注重个人卫生,提升宿舍文化品位,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生活。

                                  (图/文:赵明珠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