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召开学生信息员工作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1/25   点击:6575
    2022年11月21日,体育系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本学期学生信息员工作会。本次会议由体育系督导管理干事王文花主持,体育系主任谭宏、教学副主任李澍、教务干事陈加友、学生管理干事赵明珠以及体育系四名信息员参加。
    会上,王文花先就督导员工作职责进行了培训,并对期中评教工作进行了安排。四名体育系信息员就此前提出的教学意见解决情况做了满意反馈,然后对班级学风建设、任课教师在理论教学、实践教学、带教实习、作业批改、辅导答疑等方面的工作态度和教学水平以及学院在教书育人、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等方面发表了意见。
    最后,谭宏对各位信息员的工作情况表示了肯定,对信息员提出的部分建议做出了现场答复,并希望各位信息员在尽力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带动班级学风建设。

                                 (图/文:王文花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