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学院武术队参加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勇夺两金三银一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1/21   点击:6339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体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四川省学生(青少年)体育竞赛及工作计划》的通知,《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关于有序恢复举办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体育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大学生体育协会执行,成都理工大学承办的2022年四川省大学生武术比赛于11月19日-20日在成都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黄剑波带队参加,张繁、代凌江为教练,共有6名体育系学生参加此次比赛,所报组别均为专业组。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四川省33所高校,其中包括成都体育学院、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内江师范学院等,近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两天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不畏强敌、敢于拼搏,在比赛中一展风采,最终陈杨施宇斩获形意拳第一名、传统短器械第一名;杨宵获得朴刀第二名、地躺拳第二名;朱建超获得峨眉拳第二名;罗强获得地躺拳第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夯实了我院峨眉武术职教联盟的平台基础,推动了乐山峨眉武院青江基地的加速发展,强化了峨眉武术的文化品牌。近年来我院武术队不断吸收和鼓励更多学生参与到武术运动当中,以武传道,以武育人,通过“勤练”和“常赛”为学院五育并举的人才培养工作做出更多体育贡献。

                                    (图/文:张繁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