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召开2022年民族团结座谈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1/18   点击:2582
    为进一步关心我系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促进民族学生文化习俗交流,帮助少数民族学生成长成才,加强各民族大团结,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体育系于2022年11月17日,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主题为“华夏儿女共血脉,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民族团结座谈会。会议由赵明珠老师主持,总支书记、主任谭宏、副主任李澍、全体辅导员和体育系16名少数民族同学参加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少数民族学生畅所欲言,首先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上大学以来的主要收获和取得的成绩,然后提出了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李澍副主任从教学方面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谭宏书记结合当前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民族政策解读,希望同学们做民族团结进步的模范、做抵制极端宗教的模范、做学习的模范。
    我系一贯重视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希望通过扎实细致的工作,促进民族团结、民族交流与文化交融,促进少数民族学生健康成长,共同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局面。
 
                             (图:邓娅   文:赵明珠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