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我院学生获四川省高职学生“高教社杯”英语口语技能大赛三等奖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1/16   点击:6769
    2022年11月9-11日,2022年四川省高职院校“高教社杯”大学生英语口语技能大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该赛事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全省53所高等职业院校的学生同台竞技,大赛获奖选手展现了全省高职学生英语口语技能的最高水平。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张晶晶老师指导的护理专业陆露同学获得三等奖。
    此项赛事成绩是基础公共课程部教师经过长时间备赛准备、精心培训的结果,通过参赛,达到了“以赛促学”的目的,展出了学院英语教学的良好成果,为学院英语教学质量提升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张晶晶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