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阳光体育 快乐工作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1/3   点击:1677

——基础公共课程部举行工会活动

为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缓解职工工作压力,营造团结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氛围。倡导教职工“锻炼身体、健康工作、幸福快乐”的健康生活方式。基础公共课程工会组织教职工11月2日在体育馆开展体育活动,体育教研室老师带领大家做工间操。
    此次活动的圆满成功,增进了职工之间的进一步了解与交流,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培养了教职工团结协作的精神。

                                   (图/文:彭艳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