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体育系)召开督导工作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1/10   点击:7145
    2022年11月2日下午,基础公共课程部(体育系)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本期第一次线下督导工作会,会议由教学副主任李澍主持,基础部所有督导老师参加。
    此次督导会议是继9月28日线上督导工作会议后召开的第一次线下会议。李澍首先总结了在学院线上教学期间督导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针对问题组织督导老师进行了探讨。随后,部分督导老师也就督导中遇到的困惑和听课的重点以及心得进行了交流。
    最后,李澍要求全体督导老师要充分发挥督导听课的督、导作用,以学院质量诊改为契机,不断推进公共课程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
      
                                   (图/文:王文花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