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开展学生诊改工作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0/25   点击:2314
    10月19日中午,体育系在1B104教室召开学生诊改工作培训会,21级、22级辅导员和全体学生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生管理干事赵明珠老师主持。
    培训会上,赵明珠老师解读了《学生层面诊改方案》、《学生全面发展标准》、《学生发展手册》等文件要求,指出了21级学生填写学生发展手册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对照4个方面12个质控点进行修改完善。对22级新生进行了相关培训,要求新生围绕学生全面发展标准、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结合个人实际,制定三年发展总目标;每学年初,制定学年发展总体规划;每学期初,制定学期个人发展计划,形成诊改目标链及标准链。同时要求辅导辅导员组织学生利用主题班会、晚自习等时间学习《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层面诊断与改进实施方案(试行)》、《学生层面诊改方案》、《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教育指导意见》、《学生全面发展标准》等文件。
    通过培训,21级学生进一步明确了诊改方向,22级新生理解了诊改对个人发展的意义和重要性。

                                  (图/文:赵明珠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