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公共课程部召开诊改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0/25   点击:2225
    10月19日下午2:00,基础公共课程部(体育系)在1B104教室召开诊改工作专题培训会,副主任李澍对全体教师进行了相关培训。
    培训会上,李澍结合学院相关文件精神再次重申了质量诊改的重要性,对前期老师们在内部管理质量平台填写的“教师发展质量诊改”做了点评,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对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平台填写也做出了评价,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要求。
    最后李澍要求全体教师做好准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的迎接省诊改复核检查。

                           (图:邓娅   文:陈加友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