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抓基层党建 促品牌建设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10/14   点击:1939
                    ——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第一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根据学院组织人事部《关于做好“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推广的通知》,结合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第一支部于10月12日中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议以“学习与借鉴运用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开展,支部书记代凌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支部书记代凌江强调了会议要求和纪律,并就近期支部各项工作做了总结。接着,组织委员陈加友领学并解读了《关于做好“党建工作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学习推广的通知》,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并结合会前学习的《四川省高校“优秀支部工作法”》《党建工作品牌》等文件,以及近期“暖心工作坊”工作开展情况,讨论了支部党建工作品牌创建工作,提出较多具有建设性、发展性和创造性的意见建议,为支部下一步党建品牌建设提供了有效思路。最后,支部大会讨论研究了接收体育系入党积极分子鲁洪源同学为预备党员相关事宜,大会全票通过

                                      (图
/文:王鹏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