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行“欢送杯”篮球比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21   点击:6419
    为了欢送即将实习的20级同学,预祝他们实习顺利,在工作中勇往直前,拼搏进取,体育系特举办“欢送杯”篮球赛对抗赛。
    比赛于2022年6月17日晚6;00在体育馆篮球场进行,对抗双方为大一队和大二队。经过精彩的比拼, 双方不仅仅打出了各自的水平,更是体现了个人魅力特色以及团队合作精神。赛后由体育系专职副书记刘飞飞给各位参赛队员颁发奖牌。
    此次活动,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团体凝聚力, 展现体育系学生进取向上的风貌。

                                  (图/文:赵明珠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