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基础部党总支第二支部开展“学习四史,不忘初心”党课学习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16   点击:5153
    6月15日中午,基础公共课程部党总支第二支部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四史,不忘初心”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本次党课由支部书记罗懿同志主讲,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罗懿同志主要阐述了什么是四史;为什么要学习四史;学习四史,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罗懿同志最后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教师,更应该深入学习四史,不忘育人初心,将四史内容融入课堂教学,牢记教师使命,培养有民族使命感、有爱国精神的优秀人才,共创美好未来。

                                 (图/文:蒋玲芳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