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召开信息员工作总结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14   点击:5516
    2022年6月10日下午,体育系在1号教研楼110会议室召开信息员工作会议,会议由体育系教育督导干事王文花主持,体育系书记、主任谭宏、副主任李澍、教务干事陈加友以及体育系学生信息员和学习委员参加。
    督导管理干事王文花简要总结了本期的信息员工作情况,对此前信息员反馈问题解决情况做了回访。体育系各班信息员及学习委员分别就体育系教学质量、班风、学风以及后勤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并对体育系的课程设置和排课方式提出了建议。
    体育系副主任李澍就同学们所提的关于公共课程开设比例的问题做了说明。指出高校教育属于学历教育,不仅承担专业课程教学,还有文化育人功能,对于文化课程的设置国家有统一的要求和标准。随着社会发展,企业也需要复合型人才。
    体育系书记、主任谭宏对本学期信息员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同学们反馈的专业方向选择、游泳课教学以及课程安排等问题给予了现场的解答,要求体育系同学珍惜学习机会,不断提升自身的专业能力和水平。

                                 (图/文:王文花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