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峨眉武院青江基地召开武术文化长廊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6/7   点击:5083
    为了配合学院双高建设,加快推进峨眉武院青江基地峨眉武术文化长廊项目实施,体育系邀请峨眉武传工作室负责人和相关设计人员到我院考察、座谈,就峨眉武院青江基地文化建设达成了初步共识。
    峨眉武院青江基地文化长廊建设是体育系负责的双高建设的项目之一,也是以峨眉武院青江基地为龙头,打造我院武术文化高地、武术赛事及培训高地、武术科研高地和武术研学高地的重要项目。峨眉武传工作室是国家级非遗传承人王超大师工作室的执行机构,负责峨眉武术文化建设、武术宣传、武术培训、武术研学等系列文化和产业项目,具有丰富的武术文化建设工作经验,座谈中对我院下一步峨眉武术文化长廊建设提出了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体育系总支书记谭宏、峨眉武院青江基地负责人黄建波、峨眉武术文化研究院负责人代凌江以及武术教师张繁参加了座谈。

                                 (图
/文:代凌江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