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举办模拟应聘大赛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5/27   点击:3089
    为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成才、就业,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激励大学生开拓进取、奋发向上。2022年5月27日,体育系在1B205教室举办了以“年轻没有失败,奋斗体现价‘职’”为主题的模拟应聘大赛。
    大赛由学生管理干事赵明珠老师主持,邀请了体育系总支书记谭宏、副主任李澍、辅导员代表陈加友担任评委。活动中,评委对参赛选手的仪表着装、语言表达、沟通技巧、专业技能、自荐书文本制作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和意见。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和三等奖2名。
    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标,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有力推动了我系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的开展。

                                   (图/文:赵明珠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