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中心
系部公告
系部动态
系部风采
教师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信息中心 >> 系部动态

体育系师生开展职业教育周宣传活动

发布人: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网   来源:   时间:2022/5/27   点击:3033
    为开展好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大力宣传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展示职业教育重大改革发展成果,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体育系于5月26日晚7:00,在西岸第一城开展了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职业教育周宣传活动。
    在体育系谭宏书记、李澍副主任带领下,张繁、陈加友2名教师和13名学生共同走进社区,宣讲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宣传了劳模和劳动精神,宣传了体育锻炼与健康知识,展示了剑术、朴刀、螳螂拳、峨眉拳、散打、童子功等体育技能,受到了广大群众热烈欢迎和赞誉。
    宣传活动起到了向广大群众宣传国家职业教育政策、发展成果和了解学院,关心支持职业教育的良好作用。

                                      (图/文:陈加友  审稿:谭宏  编辑:李澍)













回到首页 〗 〖 关闭本页
Copyright © 2009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素质教育学院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学院地址:四川省乐山市市中区青江路中段1336号   基础公共课程部电话: 0833-2272580  技术支持:友邦网络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