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通知公告

宁夏天得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招聘启事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5/19 点击:15276

    宁夏天得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位于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公司主要从事硅单晶、硅多晶铸锭及硅晶锭加工、切片的生产企业,年产100MW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片、450MW太阳能电池用高效多晶硅片。

    目前因公司发展需诚聘以下岗位人员:
    一、招聘岗位
    硅料清洗、单晶操作工、铸锭操作工、晶体加工、方棒检验、电工、机械维修、电气维修、统计、产品销售、技术研发工程师等。 
    应聘人员文化和素质要求:高中以上文化,责任心强,能吃苦耐劳,有敬业、敬岗精神,遵纪守法,接受能力快,服从安排。
    二、薪资收入
    员工薪资收入实行计件工资制,多劳多得,试用期1500-2200元/月,转正后薪资收入2200-6000元/月;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应聘单晶工艺和铸锭工艺技术研发工程师的薪资收入另商定。
    三、福利待遇
    1、签订劳动合同并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2、每月按时足额发放薪资。
    3、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员工宿舍,并配有公共卫生间和浴室。
    4、公司为员工提供免费工作餐。
    5、公司为员工提供完整的技能培训。
    四、应聘人员简历请发至邮箱:18857612168@163.com
   联系电话:18857612168
    公司名称:宁夏天得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宁夏石嘴山市惠农区兴惠路2号
                       

                                                      2014年5月10日

   企业简介

    宁夏天得太阳能电力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太阳能级单晶硅棒、多晶硅锭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计划投资4.1亿元,建设年产1000吨太阳能级单晶硅棒、2700吨太阳能多晶硅锭及200MW太阳能电池组件。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18亿元。
    公司占地面积102336平方米,现拥有单晶炉80台、多晶铸锭炉40台,年产100MW太阳能电池用单晶硅片、450MW太阳能电池用高效多晶硅片和200MW电池组件生产线及相关配套设施。研发方面,坚持科技带动发展的原则,积极自主研发,推进产业化发展,并带动相关设备及新工艺的发展。
    公司设立在西北工业重镇,同时也是新兴硅原料基地的石嘴山市惠农区河滨工业园区,具有工业用电低的明显优势,园区内有国电宁夏太阳能生产原生多晶硅企业。同时公司位于京藏高速公路东侧和惠农区陆路口岸西侧(铁路运输),交通十分便利。
    公司拥有一支在半导体单、多晶硅及太阳能产品生产方面具有丰富经验的技术和管理团队,并在一体化产业链项目中具有成功的研发、生产和市场开发的经验。公司坚持科技带动发展的原则,积极自主研发,推进产业化发展,并带动相关设备及新工艺的发展。以“新思想,新技术,新能源”为经营理念,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为生存根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