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通知公告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4/5/20 点击:17477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晶硅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之一  自2004年成G:\图片小样\右(1)电力.jpg立以来,海润光伏立足本业、快速发展,在光伏领域专业从事上游的单晶拉棒/多晶铸锭、切方、硅片切割等环节的生产。海润光伏旗下拥有江阴海润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奥特斯维能源(太仓)有限公司和合肥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以及一家控股子公司江阴鑫辉太阳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和太阳能电池组件的生产,至此海润光伏具备了从硅棒(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生产的较完整的光伏产业链。VIP鸟瞰.jpg海润光伏采用了垂直一体化的生产和服务模式。海润光伏的客户和供应商遍布全球,并与客户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这种稳定而持续的供应关系,使海润光伏的产品为世界清洁能源事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

    海润光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坐落于环境优美、工业发达的城市——江阴,公司占地面积达176 803.4平方米,注册资金12.4亿元人民币。公司现有员工人近3000人。公司生产的产品性能高效、节能环保、品质优越,在顾客心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产品远销德国、西班牙、意大利、法国等欧洲多个国家。与此同时,海润光伏还将目光投向美国、韩国、印度、澳大利亚等新兴光伏市场。在欧洲国家还设有本土化的销售管理团队,以便为客户提供及时、专业的服务。

    海润的愿景  公司贯彻落实“善良  正直务实 精进”这个发展的、坚定的核心价值观,通过不断努力加强核心竞争力,实现持久的给予员工、投资者和社会丰富的物质和精神财富。

    海润的使命  以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为基础,以知名技术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为依托,海润光伏专心致力于光伏产业发展,力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光伏产品和服务,创造与常规能源有可比成本的绿色无污染太阳能电力,为人类开创一种惬意的自然生活。

招聘简章

    一、招聘岗位和要求
    1、招聘岗位:公司对各种操作管理技术人员均有岗位需求。
    2、年龄要求:年满17周岁以上人员。
    3、学历要求:在校三年制大专、中专、技校或职高学生。
    4、专业要求:制冷、机电、机械、数控、电子、模具、钳工、焊工、电工等相关专业。
    5、身体要求:男性身高165cm及以上,女性身高155cm及以上;身体健康,无色盲,无各类精神疾病、传染病或心脏病、高血压等其它不宜从事应聘岗位的疾病。
    6、证件要求:为顺利办理入职手续,录用人员需提供正式有效的身份证、毕业证或学校学历证明。
    7、其它要求:适应能力强,能吃苦耐劳,品德良好,责任心强;无学校不良记录,无犯罪记录。

    二、薪酬福利
    1、工资标准:根据车间、岗位、月度产量、劳动强度和技术含量不同,工资可达2300-3500元/月不等。
    2、工资发放时间:每月15日左右发放上月工资,工资卡由公司免费统一办理,每月通过银行将工资自动划入个人账户。
    3、工作时间:公司实行三班二运转。
    4、社保福利:公司给员工缴纳五险一金,实习生缴纳商业保险。 
    三、后勤保障
    1、餐饮服务:公司厂区及宿舍区设有员工餐厅,供应早、中、晚餐;公司每月提供30顿工作餐。
    2、住宿提供:公司为员工提供住宿;住宿标准:6-8人/间。宿舍内部均配有空调。
    四、培训、晋升和激励
    1、培训体系:公司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开设各类课协助员工提升知识与技能,免费为员工提供岗前和在职培训机会。
    2、晋升通道:公司为员工构建了执行操作类、工程技术类及行政管理类三个发展通道。执行操作类的发展通道为学徒工—初级工—中级工—初级工—学徒工;工程技术类为技术员—助理工程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主任工程师—专家工程师—首席科学家;行政管理类通道为班组长—主管—副经理—经理—高级经理—副总监—总监、基地总经理—资深总监、事业部副总。
    3、星级员工评选:公司定期评选“月度之星”,并实施相应的奖励。
    五、文娱活动
    1、公司会定期举办主题晚会、征文比赛、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K歌比赛等活动,让每一位员工的才能都有展现的机会。
    2、公司还有《海润人》等内部刊物,文笔优秀的员工可定期投稿,展现才能兼获取稿费。
    六、报到必备资料 
   
入职资料包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正反面5张、毕业证或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2张、一寸彩色照片6张、二寸彩照2张。体检报告1份,黑色水笔1支。
    七、重要声明
    1、公司在招聘过程中不以任何名义向应聘者收取任何形式的费用,应聘者在进入公司前所发生的一切中介劳务等费用与公司无关。
    2、公司倡导平等就业原则,不进行任何用工歧视。
    3、上岗前培训期间的培训考核是公司录用条件之一(培训考核标准及实际操作等按照公司的有关规定执行),如应聘者培训考核不合格会被视作该应聘者不符合录用条件,公司可以不予录用。
    4、为了给大家创造健康安全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每一位进公司人员都必须参加公司统一组织的入职前体检。入职前体检是公司录用条件之一(体检标准及实际操作等按照公司的有关规定执行),如果体检结果确实不符合公司岗位要求并且可能对录用人员健康产生影响的,公司将视作该应聘者不符合录用条件,公司不予正式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