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21年高职扩招宣讲暨实习基地巡查工作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1/11/5 点击:2288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四川省2021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招生考试及录取办法》,做好2021年高职扩招宣传工作,新能源工程系认真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为扩大宣传力度,提高我生源质量奠定坚实的基础。

2021111日,新能源工程系主任崔明现、储能专业主任梅艳、实习就业负责人韩一鸣,一行三人抵达成都青白江区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开展2021年高职扩招宣传暨校外实习基地巡查工作。

招生宣讲会上,首先由崔明现就此行的目的以及今年四川省高职扩招的相关政策做了详细的介绍,并鼓励在场的企业员工、退役军人能抓住此次机会,积极报名参加。随后,韩一鸣就此次高职扩招的招生办法、招生计划、考试报名方式、考试形式等相关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在最后的互动提问环节中,梅艳老师就员工提出关于专业发展、课程设置、授课模式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

做为优质校企合作企业,今年我系高职扩招重心及专业将紧密对接华鼎国联四川动力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前期已与公司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由公司配套员工鼓励政策,公司负责组织员工,校企合作招生宣传,按照省教厅要求多方位、多形式的开展人才培养,此次招生宣传得到了公司的大力支持。

招生宣讲会结束以后,系部代表一行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顶岗实习学生座谈会,在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发言,从同学们发言中了解到同学们对目前的工作环境、工作内容、生活条件都非常满意,表示愿意在公司好好学习在完成实习教学任务的基础上,努力为公司、行业发展做出贡献。在听取了同学的发言后,崔明现表示非常感谢公司对学生的培养和重视,通过实习让学生完成从一名学生到企业合格员工的转变,希望同学们积极转变心态,加速角色转变,多学、多思,多做,尽快融入到工作团队之中。

新能源工程系

202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