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资讯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资讯 >> 集团新闻

新能源工程系师生应邀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1/9/14 点击:22931

 

2021年9月10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工程系普专光伏20-4班全体学生在宋经纬、王太阳等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在成都通威国际中心举行的以“零碳新时代,光伏新征程”为主题的2021第四届中国国际光伏产业高峰论坛。

参会师生于早上8:20在校门口集合完毕并强调安全等事项后开始出发,经过三小时的车程安全到达通威国际中心,一进入会议厅就感受到了浓郁的学习氛围,论坛现场大伽云集。众多新能源相关的政府官员、专家学者以及300多家光伏企业的代表围绕全球能源转型发展、碳中和时代发展机遇、光伏行业发展环境、光伏发展新赛道进行了深度的解读。参会师生现场聆听了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刘晓峰,中国投资协会能源投资专委会专家主席石定寰,通威集团董事局主席刘汉元,中山大学太阳能系统研究所所长沈辉等重要嘉宾的主题演讲以及围绕“碳中和时代,中国光伏发展新赛道”这一主题的领袖对话。整个论坛过程中同学们都认真聆听并详细记录,不愿浪费一点学习的时间。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论坛,让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光伏产业的历史与发展,从而让我们更加坚定了如今的选择。”会议结束同学、老师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一次充满意义的旅程。

此次高峰论坛的顺利参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积极性,还增强了同学个人对未来职业的向往与追求,坚信光伏产业肯定会乘风破浪。

                                   说明: 03C933C7531612DE76A86EE7E902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