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技能竞赛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开展“诗歌朗诵大赛”初赛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0 点击:13909
 

青春有你,靓丽随行。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广大青年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积极推动校园文化建设。202011212时,新能源工程系在教学楼1B209组织开展了诗歌朗诵大赛之系部初赛,新能源工程系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朗诵及评委点评三个环节。由主持人介绍到场的评委及比赛规则后,诗歌朗诵大赛初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有朗读千古传颂的名句,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解读古人的英伟事迹;有表达思乡之情的诗歌,轻悠的配乐中,吟诵者带领着我们走进诗人的心田,去领悟诗人心中的感情;有歌颂青春的诗篇,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他们以其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场下同学及评委们的阵阵掌声。选手们的精彩朗诵,评委们的认真负责,此次比赛进行的十分顺利。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文化艺术的魅力。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与精神面貌,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