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参加“学生诊改实施推进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2 点击:13998
 

为切实推进学院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20201111日,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学生诊改实施推进会”,新能源工程系各辅导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积极参与。

会议开始,各系辅导员代表做出总结工作以及班级分析报告。新能源工程系代表杨顺老师在报告中以普专储能19-2班的同学们为例并表示:“学生们虽表现良好,学习优异,但是在某些方面仍存在一些小问题”。随后便针对这种情况讲解诊改方法,重点给同学们讲了诊改的具体实施与期望成效。各班辅导员与学生共同找出目前存在的问题并改进,对症下药。并指导学生制定个人发展规划、学生自我测评、进一步完善综合素质测评,确保学生层面诊改工作有序进行。

 此次会议强调了诊改工作是一个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的过程,需要全体教师与同学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诊改工作,学院各系部互相配合。以此来提升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建设与运行,推进学院诊改工作持续深入,推进学院办学质量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