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抗击疫情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16 点击:13404
 

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在我国发生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一次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经过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当前已初步呈现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的态势。为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党,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月开展线上党课学习活动。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验,党的指挥在此次无硝烟的战“疫”中无疑是正确且伟大的,为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作为,新能源工程系在线上开展“党课学习”专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党员工作站开展,活动由各班团支部书记转发PPT到本班班群自主学习。PPT内容共3大板块:1、始终牢记初心使命2、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3、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同学们观看PPT后深有触动,决定以后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人民,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

活动开展后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了解党的优良作风和习惯,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时刻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和牺牲,使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作风,入党决心上都有大大的提升,也加深了同学们的交流,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密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