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学子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4/12 点击:13456
 

当前,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阻击疫情。多省市启动一级响应,在一级响应面前,每个人都有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笼罩下,在与生命赛跑的战疫一线,有无数人坚守。责任无大小,新能源工程系学子毅然参加到社区防控工作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疫情面前,人人有责,新能源工程系学子积极响应、主动作为、有序参与防控工作,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罗俊武、许书魁、夏天等同学配合相关防控单位, 对出入的居民,村民和外来人员进行登记排查, 连续数日进行街道巡视防止人民未携带口罩上街,造成疫情进一步扩散。发放新型冠状病毒的宣传资料,通过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知识及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引导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加强自我防控意识。

面对疫情,我们从未退缩,有人在前方为我们负重前行,有人在身后默默付出,新能源工程系的学子们积极参加,默默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虽然一个人的力量很小,但团结一心有序进行,也会迸发强大力量,他们坚守着自己的家乡就是守护国家的每一寸土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