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7/12 点击:13884
 

为应对新冠疫情影响,稳步推进新能源工程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79日下午2点,在310会议室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系总支书记王丽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上,王丽首先通报了上午学院就业工作会议内容和就业核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2020年全国经济压力和就业形势,结合我系2020届毕业生实际情况,她要求全系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在疫情防控期间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以及省教育厅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各项要求,坚决扛起保就业的政治责任。他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和经济下行压力对就业工作产生的影响,通过创新工作举措,主动担当作为,有效化解我系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挑战。二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由系部领导挂帅,全系教职工参与,责任到人,全员迅速动员和行动起来。三要精准施策、真抓实干,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摸清底数、加强教育,要创新方式、拓展市场,特别是针对“四类学生”要真情关怀、重点帮扶,要明确底线,确保就业稳定。

最后,分管就业工作的张勇主任通报了目前我系2020届毕业生就业率,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内容。系就业办工作人员韩一鸣对“就业信息管理”的操作和就业佐证材料审核要求进行了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