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20年毕业生跟踪调查暨校外实习基地巡查工作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11 点击:13664
 

为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加强2020届毕业顶岗实习过程管理,2020429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务办就业实习管理干事韩一鸣、学生管理办公室辅导员徐思群前往五通桥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开展毕业生跟踪调查和毕业顶岗实习巡查工作。

此次回访一方面是跟踪了解我系应往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工作环境,听取和收集用人单位对我系毕业生的综合评价;另一方面通过实习生座谈的方式与学生现场交流、实地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克服各种困难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学习平台,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术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