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人才培养

新能源工程系走访通威太阳能(眉山)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11/15 点击:23289
 

为加强顶岗实习过程管理,及时掌握应往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情况,提高实习就业质量,20201113日下午2点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专业群带头人宋经纬、实习就业办韩一鸣一行三人前往通威太阳能(眉山)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对接、实习就业跟踪调查工作。

校企座谈会上,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叶龙就通威太阳能眉山基地发展建设情况做了简单的介绍,并对今年实习学生在公司表现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叶部长谈到随着公司智能化程度的提升,对人才的需求和专业技能要求都将会发生变化,公司后续即将开展新的员工培养模式。希望校企双方在深厚的合作关系的基础上,在校企合作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能加强沟通和逐步完善,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王丽主任提出希望校企双方能通力合作,在保障学生良好的工作、学习平台的基础上,为学生提供更好的成长空间,引导学生融入社会、融入企业,坚定意念,从而强化学生稳定性。

随后,王丽一行和在公司实习就业的同学开展了座谈,与学生现场交流、实地指导,了解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同学们做好自身职业生涯规划,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在克服各种困难的同时,充分利用现有的学习平台,勤学苦练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职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