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江西昌大高新能源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2 点击:13653
 

    江西昌大高新能源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注册资金500万元,2019年入驻佳海产业园。是一家专业从事新能源尤其是太阳能和储能技术研发和生产销售的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5项、实用新型外观专利3余项。产品涉及光伏电池和装备研发、制造销售;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研发销售、锂硫电池研发、高端类球形氮化硅粉研制生产、高性能石墨导热膜研发生产、各类材料性能检测分析等,也可根据客户的需求,提供技术咨询和研发服务。公司拥有员工20余人,全部为本科以上,其中博士10名,教授副教授4名,江西省千人计划1名,江西省百千万人才工程1名。

    公司具有CVDPVD、高温烧结炉等一系列高端薄膜、粉体工艺设备、SEM、四探针扫描仪、氧氮分析仪、IV测试仪、QE测试仪等一系列半导体和材料性能检测设备。在未来几年内,公司将不断推出新的光伏、储能和先进材料的技术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