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6/20 点击:14262
 

四川晟天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天津中环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新能源企业。公司于2015415日成立,总部位于国家级新区——四川天府新区,注册资本16.11亿元人民币。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体系认证,以先进的技术优势和雄厚的平台实力,大力开发我国适宜地区丰富的太阳能资源,建设高效生态的光伏等新能源项目。

公司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科学有序地开发太阳能资源,以保护生态环境为前提,确保太阳能开发对生态环境不产生负面影响。积极打造环境友好型、土地资源节约型的高效率光伏发电项目,将太阳能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基于世界领先的光伏发电系统建设的光伏电站,光照资源利用率更高,建设成本和发电成本比传统光伏电站更低。此类新型的光伏电站,具有与传统能源竞争的竞争力,可以为投资者提供良好的经济回报,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公司以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己任,大力开展光伏电站项目开发、建设、运营等工作,带动相关行业的共同发展,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有着积极的作用。

公司致力于太阳能开发与生态环境保护相结合的经营模式,所采用的光伏发电系统具有优良的光电转换效率,不破坏地表植被,甚至对牧草的生长有着一定的积极作用。因而还可将光伏区建设为优质牧草种植基地、抗灾保畜草料储备基地。光伏电站项目的建设对于保护生态环境、带动地方居民就业、推动畜牧业转型发展和提高牧民生活水平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三年多发展,公司已持有14座光伏电站,分别位于四川、湖南、甘肃、西藏等地,总装机容量达471.2MW。公司总资产约40亿元,日益成为有影响力的新能源企业。

招聘岗位

光伏电站运行维护员

职位描述:

1、负责组织电站的日常运行管理、安全管理,并建立三方信息通道;

2、建立建全完整的技术档案资料,并建立电站运行档案; 

3、定期对电站进行巡检,并作好相应的记录; 

4、要定期对设备进行除尘,保持设备清洁,保持太阳能电池板的采光面的清洁; 

5、定期巡检高低压线路及设备,及时发现缺陷,及时进行整改处理,保证线路安全; 

6、做好电站的防盗工作,确保电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7、定期做好电站发电信息汇报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电力、电气工程、机电一体化等专业毕业; 

2、有高压电工证,有调度员上岗证者优先;

3、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的使用; 

4、身体健康,适应高原地区工作。

工作地点:高原地区

薪资待遇

月薪1800  补助60/(根据实际出勤天数发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