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召开网上招聘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20/5/9 点击:13362
 

受疫情影响,大学生毕业人数多就业难的问题更加突出,为更好的解决学生实习就业问题,新能源工程系于2020520日邀请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企业宣讲招聘会。

成都中建材光电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双流区西航港经济开发区空港二路558 号,成立于2009 12 16日,系央企控股高科技企业。公司依托中国建材集团在世界建筑材料行业的领先技术与市场优势,致力于碲化镉弱光发电玻璃的研发与产业化,高纯金属半导体材料的生产与销售以及光伏系统的设计、安装和运营。招聘会主要公司人事专员唐静和雍雪梅负责。首先她们通过宣讲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招聘专员唐静在刚开始时为同学们播放了2段公司宣传视频,让同学们真实、直观的了解了公司基本状况。然后通过PPT课件再逐一就公司发展历程、机构设置、基础设施、招聘岗位、岗位晋升、倒班制度、薪资福利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宣讲过程中程招聘专员雍雪梅让同学们对公司进行提问,同学们积极思考、提出自己的疑问,两位专员耐心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能够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同时希望2020届毕业生能够抓住机遇,为实现自己的工匠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