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成员

广东永光新能源设计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13 点击:14940


 
广东永光新能源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4月,注册地位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广东永光新能源致力于光伏发电技术的研发与技术服务,是专业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主营业务为光伏电站的项目咨询、可行性研究、工程设计、电站检测、项目验收与交易评估等,提供一站式系统化专业服务。

  
  广东永光新能源深耕光伏行业,推动资源整合,与顺德中山大学太阳能研究院和广东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等多家行业权威机构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充分发挥广东省光伏重点实验室、广东省分布式光伏发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中山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三大平台资源优势,公司已迅速成长为专业的光伏系统解决方案集成商,为全行业持续提供高效稳健的专业服务。


 
广东永光新能源团队成员具备丰富的实战经验,团队现有人数30余名,其中博士1名,硕士5名,注册电气工程师5名,高级工程师6名,实操经验丰富的工程师20余名;专家顾问团队10余名,其中教授级高级顾问3名,行业资深专家顾问8名。团队核心成员长期从事光伏系统技术工作,多次担纲国家、省部级科研课题,参与制定多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和企业标准,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授权。


 
在全球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新能源市场不断扩张,广东永光新能源充分分析国内外光伏系统发展的前景和市场环境的发展趋势,积极实施强有力的营销策略,推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致力于将永光新能源打造成华南地区光伏电站技术服务的第一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