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员风采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成员风采 >> 企业成员

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5/11 点击:15383
  北京木联能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木联能,股票代码:831346,以下简称“木联能软件”)成立于2004年,是北京市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高新技术”和“双软认证”企业。公司在高新技术领域专业从事可再生能源信息软件研究,定位于可再生能源信息化行业的服务提供商,长期专注为风电、光伏发电等行业提供专业信息化服务。木联能软件长期与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合作,共同研发了国家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信息管理平台、光伏发电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再生能源信息网、可再生能源信息资源数据库、CFD风电、CGD光电等一系列的行业公共服务平台及工程软件。

公司现有员工约120人,绝大多数为高等专业技术人才,大学本科学历以上员工占95%以上,自购2300平米的办公大楼,工作环境舒适优雅。公司设有综合部、计划经营部、北京研发中心、西安研发中心四大部门,在新疆、青海、甘肃、宁夏、江苏、内蒙、陕西、河北、广东等地设立办事处。

公司秉承“与巨人同行”的发展思路,主要合作伙伴有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水利部、各电力集团等在风电行业、水电水利行业的龙头企业、政府及事业单位。

木联能软件可提供的产品及服务包括:

      中国可再生能源信息资源数据库会员服务

      CFD风电工程系列软件

      CGD光伏发电工程系列软件

      光伏发电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风力发电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三旗建材城西路87号上奥世纪中心2A-1505室

联系人:赵鸿雁(QQ:2355386505)

电话:010-62046704

网址:www.mlnsoft.net 

微信:mlnsoft       

E-mail:  mlnzp@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