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9级 “通威现代学徒制班”宣讲大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9/11 点击:14731
    为了切实践行产教深度融合,进一步推进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试点工作。2019年9月8日14点,新能源工程系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19级 “通威现代学徒制班”宣讲大会。新能源工程系主任王丽、党总支书记路喜苓、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人资部招聘经理刘琼、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工艺部工程师廖海伦以及新能源工程系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邓丰主持。

 王丽首先从职业教育的发展趋势、光伏新能源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到现代学徒制的意义、重要性和具体举措进行了详尽的介绍,让同学们对现代学徒制有了一个清晰的认识。

 随后,刘琼从光伏行业的发展、通威集团、通威太阳能概况、福利待遇和员工培养、近几年校企合作及企业对学徒制班带教培养情况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地介绍,同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做了互动交流。

 2010级优秀毕业学长、通威太阳能(成都)有限公司工艺部工程师廖海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和成长历程,让大家对行业企业、未来的职业生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通过此次宣讲大会,同学们受到了极大的鼓舞,纷纷表示要珍惜学校和公司提供的良好平台,努力学习知识技能,提升自我,为新能源光伏事业贡献力量。

QQ图片20190908213900

QQ图片20190908213928

QQ图片20190908213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