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6/27 点击:14434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院2019623日就业工作会议要求,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进展情况、做好就业跟踪服务和建档立卡就业困难学生帮扶工作,确保我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局势平稳顺利,625日下午340分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召开2019年就业工作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张勇主持,书记路喜苓、主任王丽、副主任邓丰、教务办、学管办全体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首先传达了623日学院就业工作会议内容以及620日学院就业处参加由四川省教育厅办公室开展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及就业工作核查的检查情况,随后系主任王丽针对此次核查工作,结合我系实际情况提出整改要求,并对今后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加强前期培训引导,强化过程管理、协调意识,完善后续跟踪服务工作分三个阶段开展的实施要求。

最后,系书记路喜苓就此次会议做总结,要求各部门务必协调落实好2019年就业工作安排,加强对就业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拓宽其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