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举行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9/1/14 点击:14494
为了充分了解一线教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听取老师们的意见和建议,更好地推动系部的发展,新能源工程系于1月11日下午14:00在1号教研楼310会议室举行了教师座谈会,总结2018年工作,共同谋划2019年工作。系领导、各专业主任、教研室主任、教授、副教授、博士、硕士参加来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副主任邓丰主持。参会的每位教师都做了充分准备,老师们畅所欲言,分别就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惑做了交流,对系部运行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同时也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系总支书记路喜苓、系主任王丽对各位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和感谢,表示系部今后将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讨论”,广开言路,切实整改,逐步完善,尽全力解决老师们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为老师们服好务,鼓励老师们团结一心,鼓励老师们想干事、干成事,为系部建设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