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招生就业

新能源工程系组织实习生到公司参观学习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26 点击:14506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毕业生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实习生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使实习生深入了解企业文化和自己的实习岗位,20181214日,新能源工程系教师邓开组织带领我系2016级毕业实习学生晁凡、龚攀等13名学生到四川永祥硅材料有限公司和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参观学习。QQ图片20181219184026

14日下午,在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蒋娟的带领下,我系老师和同学们先是学习了解了永祥硅材料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先进的工艺流程。随后进入生产车间实地参观学习,先后参观了多晶硅铸锭和单晶硅提拉车间,以及相应的硅片切割流程。在参观过程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对公司先进的生产工艺和一流的现场管理水平惊叹不已。Cache_64fd6dd05e007392.

参观完永祥硅材料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后,老师和同学们又来到永祥股份体验中心,认真听取了公司技术工程师对整个永祥股份公司的详细介绍,通过工程师的讲解和体验中心的现场展示,同学们不仅感叹公司在科技创新、战略布局、人才团队方面的成就,而且深刻体会到了“光伏改变世界”这句话的含义。Cache_-51eb383d1fab70ab.

最后,公司人事处周经理和戴经理组织同学们开座谈会,让同学们畅所欲言。对于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工作、生活、薪资待遇等各方面问题,两位经理都耐心的一一作了解答。Cache_52345513fcbee74e.

通过本次到实习公司现场参观学习,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自己实习单位和岗位的进一步了解,同时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也弥补了许多学校里没有学到的专业知识。通过本次参观学习,让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公司文化和自己的实习岗位,这对他们进入实习期后更快更好的适应自己的工作岗位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