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考察工作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2/3 点击:14820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推动产教融合发展,提高实习质量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120日至1124,新能源工程系副主任张勇、实习就业指导教师韩一鸣对江苏润阳悦达光伏科技有限公司、通威太阳能(合肥)有限公司、盐城阿特斯阳光能源科技有限公司3家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

在基地走访过程中,考察组一行对各基地的建设发展情况、配套设施、学生实习岗位、工作和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了实习学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深入合作意向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在达成了合作意向的基础上邀请各企业到校具体洽谈校企合作、选拔2019届毕业顶岗实习学生。

通过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学校与校外实习基地的联系,促进了我系校外实习基地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为应用型人才培养提供了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