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校企合作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晶科订单班团建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11/13 点击:14861
为了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提升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和团队意识。浙江晶科新能源有限公司20181110日上午9点在二号食堂301举行晶科订单班16级和17级团建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活动秉持着三个目标:一是提升团队凝聚力,拉进成员距离,形成更为紧密的集体;二是激励团队,认识个体差异,取长补短发挥每个人的优势,努力把任务完成的更好更完美;三是协调团队间的个人感情,让成员相互关心体谅,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在这三点的指引下,活动进行十分顺利。公司张陈良经理和同学们进行了总结交流,同学们意识到最大地结合自身的特点在团队中努力工作,成员之间也可以相互包容,相互理解,相互信任,优势互补。

 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同学们更多的去了解企业管理,找到适合自己的定位,努力培养团队精神,充分地融入团队、依托团队,贡献自己的力量。大家努力奋斗的热情与日俱增,对以后的成长道路将更加有信心。

QQ图片20181110222617QQ图片20181110222656

QQ图片20181110222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