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技能竞赛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2018年省赛总结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20 点击:14868

4月18日下午,新能源工程系开展教研活动,主题内容是对2018年参加省学生技能竞赛进行总结。

4月11-13日,新能源工程系代表学院分别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奥普乐杯”四川省职业院校大学生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两个赛项的技能大赛,分别荣获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两个赛项三等奖,达到了预期目标。

化工生产技术赛项是我系第一次组队参加,在实训装置不完善、训练资料不齐全的情况,通过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通力合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收获了很多经验和感受。总结会上,两个参数团队的指导老师就参数选手的选拔、培训,在训练中遇到的困难、赛后的反思进行了交流,并就今后教师实践能力的提升、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课程的整合、实训教学的规范管理、校内技能比赛的开展等进行了广泛地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