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技能竞赛

新能源工程系技能比赛获佳绩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8/4/16 点击:14638

4月11日至13日,新能源工程系工检16-1班邓静叶、边保吉、硅材料16-1班赵小明、唐碧成、李明鑫五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代表学院分别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化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8年“奥普乐杯”四川省职业院校大学生工业分析检验、化工生产技术两个赛项的技能大赛。这是我系第一次组队参加化工生产技术比赛。

系部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通过宣传动员、多次选拔最终确定了参赛选手。指导老师和选手组成的团队克服了实训室设施还未完善等困难,认真准备、刻苦训练。经过两天紧张激烈地争夺,选手们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邓静叶、边保吉荣获工业分析检验赛项三等奖,赵小明、唐碧成、李明鑫荣获化工生产技术赛项三等奖。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让我系在如何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强化职业技能、深化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提供了思路,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老师们和同学们更加有信心了,纷纷表示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确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