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召开兼职教师座谈会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6/12 点击:1267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高职教育理念,搭建校企人力资源的互动共享机制,构建稳定的“专兼结合、双师结构”的教学团队,实现专兼职教师优势互补,建设高素质的师资队伍。新能源工程系选聘了来自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江苏海润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等行业企业工程技术专家作为兼职教师,承担顶岗实习指导、课堂教学等教学工作。

    2017年06月10日,新能源工程系在3-5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兼职教师座谈会。来自四川永祥多晶硅有限公司、东方电气集团东风电机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兼职教师、新能源工程系领导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系主任王丽教授阐述了学院校企合作的职业教育理念,介绍了我系专业建设的规划,根据规划提出了师资建设具体的要求,感谢各位企业专家对我系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兼职教师们纷纷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收获、教学反思、对系教学工作的建议等做了发言。系教务办乐栋贤、杨莉老师分别就期末考试命题、成绩考评等具体工作程序做了介绍,系总支书记路喜苓做了总结发言,感谢各位专家对我系工作的支持。

    通过本次座谈会,各位兼职教师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得到提升,教学行为更加规范可行,系师资建设工作将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