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技能竞赛

新能源工程系积极备战全国高职院校技能大赛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5/5 点击:14917

“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项目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安排,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将代表四川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的比赛。这次技能竞赛要求在4小时内完成,竞赛内容涉及光伏电站、风电场的组建、风光互补系统组成和运营、能源信息化统考核以及职业素养考核,信息量大,对知识技能要求高,考验团队协作能力,是专业教学水平的真实反映。

    接到参赛任务后,新能源工程系高度重视、积极准备、精心组织,成立了指导教师团队,经过培训、初选与复选进行层层选拔,组建了参赛代表队。指导老师和参赛选手们仔细研究学习比赛规程,对参赛要求的知识和技能查漏补缺,迎难而上,他们充分利用了所有周末和“五一”假期的休息时间,刻苦训练,力争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获得良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