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公开课教研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4/1 点击:12197

为了充分利用硅材料职业教育集团的平台优势,探索中高职衔接和扩大专业社会服务能力和影响力,新能源工程系对口援建越西县职业技术学校新能源专业,接收该校卢香老师到我校进修。

2017331日上午卢香老师在教学楼1-1教室进行了公开课,系部督导及全系专兼职教师一起参加了公开课教研活动。

卢香老师演示了她精心设计的一个教学单元——基尔霍夫定律及应用,在实施教学的过程中,卢香老师采用了案例教学法、讨论法等教学方法,并根据学习目标、重点难点、能力目标带动学生积极思考,发挥学生的学习主动性,课堂气氛轻松、活跃。

课后,系上的督导和老师与卢香老师一起就该次的教学方法和教学形式进行了研讨交流,在充分肯定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优化的建议。

IMG_5830

IMG_5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