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办学
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集团办学 >> 师资建设

新能源工程系开展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教研活动

发布人:职教集团 来源:网络 时间:2017/3/2 点击:12608

201731日下午,我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开展了本学期的第一次教研活动。

在活动中,王丽主任重点讲解了积极组织参加“2017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相关事项,结合我系专业和实训条件,大家讨论决定我系将参加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和工业分析检验三个比赛项目。本着“以赛促建,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指导思想,组建指导教师团队,分工协作,选拔选手,精心准备,力争取得良好的比赛成绩。

会上,教研室主任叶常琼对近期的教学工作作出了以下要求:1、要求教师们认真做好教案、教学计划、课程标准等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2、注意规范教师的教育教学行为,不迟到、不早退,严格学生考勤,加强课堂管理,维持好教学秩序,积极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在课堂上做到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尊重学生,建立平等和谐的师生关系等;3、做好本学期各专业各班级的专项技能实训安排工作,重点强调实训时间、实训内容、实训设备、耗材及实训指导教师等事项的安排工作。会后对本期各任课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检查。

本期来我系进修的凉山州越西职业中学的卢香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